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假想图曝光 将于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假想图曝光

  现款甲壳虫于1998年上市,与第四代高尔夫共享大众PQ34平台,相比实力强大的宝马MINI和菲亚特500等已显出疲态,大众急于推出全新一代迎战。据接近大众高层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一代甲壳虫的设计将更有力量,更具动感。大众希望新甲虫能吸引更多男性买家,一改现款甲壳虫太过女性化的设计。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假想图曝光

  欧洲同行根据新一代甲虫的各种消息和之前发布的甲壳虫概念车,制作了这两张漂亮的甲壳虫假想图。新车看上去充满自信,融合了Coupe式的低矮车顶曲线和厚实的C柱。由于A柱被影藏,整体观感接近Ragster概念车。车头、车尾和翼子板都是典型的甲壳虫风格,车身侧面则有奥迪TT的影子。

  新车的内饰设计将突出简洁的特点,延续甲壳虫的平民本性。由于车顶曲线的改变,更利于获得充裕的驾乘空间。新车将与第六代高尔夫共享底盘,除了主流的硬顶版,还将推出敞篷版。(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