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进口大众重庆辉锐维修站建立“汽车病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5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桑健)随着科技的进步,几乎所有的汽车4S店都建立了用户数据库,只要输入姓名,用户的车况信息、维修保养记录就会在电脑屏幕上一一显示。近日,进口大众重庆辉锐全新维修站建立,奇怪的是,采用传统的纸质客户用车记录成为该公司售后的一大特色。

  据辉锐公司售后经理介绍,他们在为客户建立电脑数据的同时,还使用了纸质卡片式的用户信息卡,在这张被当成的卡片上,记录着客户的维修保养次数,以及更换的零件品种。为何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仍然沿用繁琐的手段。该人士表示,纸质用户卡虽然保存起来麻烦,但是具有查阅方便,不可轻易更改等特点。

  尽管大多数汽车经销商已经转而采用电脑操作,但为了更好的维护客户权益,辉锐汽车表示,将继续保留传统的做法,并且会一直持续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