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历史最大规模亮相广州 重磅进口车悉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22:29  新浪汽车

大众中国高层携Scirocco轿跑车集体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7日晚,在广州车展开始前夜,大众汽车携旗下全部进口车型率先亮相,同时大众中国的全部高层也悉数到场,足以看出大众汽车对此次广州车展的重视,以及对整个华南市场的重视。

相关报道:

大众Volkswagen CC进入中国 引领轿跑车潮流

大众运动车系大将帕萨特R36进入中国(图)

大众Scirocco轿跑车进中国 首度亮相广州车展

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在预展仪式上也向我们传递了这样的信息,在本次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两家合资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组成豪华团队,以3000平方米的面积成为本届车展上单一品牌最大展台,并由28款车型组成了强大展车阵容。同时,大众还带来了富有传奇色彩Scirocco轿跑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它无疑也将成为本届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它有着令人激动的造型,传承着大众汽车的品牌理念,是一款极富动感与激情,又适合日常使用的轿跑车。

大众进口车首席运营官沙德介绍R36

     同时与Scirocco轿跑车一起亮相的还有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大众汽车 CCR36,以及辉腾V8、途锐V8EOS、新甲壳虫敞篷以及Multivan等广受市场追捧的大众汽车进口车型。

Volkswagen C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