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速三厢版-新浪汽车抢先体验青年莲花竞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22:14  新浪汽车
静态体验青年莲花竞悦
静态体验青年莲花竞悦 [更多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广州车展上青年莲花竞速(参数配置 图库) 的三厢版本-竞悦 (参数配置 图库) 正式亮相.自竞速上市以来,其跑车化的外观和优秀的操控性得到了众多车迷的喜爱,无论在哪里,竞速总能给驾驶者带来众多的回头率。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尽管竞速的运动性优异,品质可靠,但其过于简单的内部设计却很难征服以家用为主的中国消费者。在这样的情况下,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内部设计更加人性化的三厢版本竞悦就被厂商和消费者寄予厚望,这款车究竟如何,新浪汽车带您抢先静态体验一番!

图为青年莲花竞悦
图为青年莲花竞悦 [更多实拍组图]

  竞悦的前脸设计基本上沿用了竞速的造型。为了让竞悦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格栅和中网没有沿用竞速的黑色网状设计,而是采用了镀铬横向格栅,这种细小的改变却使得竞悦的前脸面貌一新。

图为青年莲花竞悦
图为青年莲花竞悦 [更多实拍组图]

  由于是三厢车型,竞悦的车体比两厢版的竞速长了167mm。车体的加长使得竞悦的侧面看起来更加匀称。当然不可避免地比“蓄势待发”的竞速少了些动感。

图为青年莲花竞悦
图为青年莲花竞悦 [更多实拍组图]

  如果说竞悦侧面的线条缺少了竞速的动感的话,那么竞悦的尾部则是毫不妥协地重复了竞速的运动路线。尽管是三厢车型,但竞悦的尾部依旧向上扬起,竞速动感尾部扰流板得到了保留。为了凸显竞悦的高档,厂方在尾部增加了银色的装饰。

图为青年莲花竞悦
两款不同的青年莲花竞悦 [更多实拍组图]

  在青年莲花的展台上,有两款外观稍有不同的竞悦参展,它们在前灯,轮圈和门把手上都有不同。橘红色版本的应该是竞悦的运动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