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减价 莲花L3“逆行论”实惠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33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随着莲花L3等一批新车上市,中国车市迎来了新一轮的竞争风暴,莲花L3上携A级车的品质,并以8万多元的价格下探AO级车市场。作为家轿市场的后起之秀,莲花L3首次推出高品质低价格的“逆行论”不仅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更重要的是旨在为消费者奉献一款实惠车型。

  实力显著提升 莲花品质得到消费者青睐

  作为家轿市场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莲花L3敢于把竞争对手锁定为市场销量稳定的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本锋范以及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热门车型,足以表明莲花L3在配置上的确有强大的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莲花L3不仅继续保持着英国莲花跑车的经典之处,而且在国产之后又进行了多达22项技术革新,使莲花L3的科技性与人性化达到了国际化水准。

  莲花L3外形延续竞速简洁动感之风,并强调了其蓄势待发的运动风格。在内饰上,莲花L3针对进口车型进行了大胆革新,整体布局更加赋有运动感和冲击力,简约中体现出中级车的配置水准。莲花L3搭载前瞻高效的Campro1.6L发动机,以领先科技完美优化动力性与节油性,百公里油耗仅5.6L,百公里加速时间10.5S,最高车速可达每190km/h。莲花L3将发动机EMS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从而提高了油门响应速度和燃油经济性。

  在操控性方面,莲花L3也经过了技术改进,继续扩大了它在同级车中的操控优势,比如新采用有汽车“桥父”之称的德国ZF传动系统,实现了节能和高效传动和谐匹配;并对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优化,采用车速感应式助力反馈设计,低速时转向更灵活,高速时转向更沉稳;采用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在同级车中继续保持领先水平;如此,即使一个细微的操作,也能真切感受到莲花汽车在操控方面的深厚功底。

  “好车不贵”引发莲花L3迅速上位

  为应对首次进入中国乘用车市场,以及更好地打造未来全面进军轿车平台,莲花汽车首款战略车型莲花L3搭携世界顶级英国莲花跑车技术,各项配置均达到了中级车配置要求,而这样一款高品质车型,8.26万元的起价吸引了大批拥护者。

  相比莲花L3的竞争对手,锋范的价格区间在9.68-14.98万元之间,而福克斯的价格在11.89-15.39万,在配置几乎相当的情况下,莲花L3占尽了价格优势。而在AO级低端市场,以性价比取胜的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POLO等热销车型拼的十分火热,价格区间也保持在8-12万元左右,相比莲花L3丰富的配置和先进的技术应用,AO级车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业内人士就目前运动两厢车逐渐风靡的现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以及年轻人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导向,展现运动特性的车型越来越受宠,莲花L3等一批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成功上市,不仅将改变中国细分车市的走向,更重要的是中国汽车产业正与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接轨,高品质,低价格的“卖方理念”将主导近期与未来中国车市的健康发展。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