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莲花L3三厢上市专题 >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L3

后莲花时代 新浪汽车试驾莲花L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后莲花时代新浪汽车试驾莲花L3(组图)

原来的青年莲花RCR竞速也逐渐向后莲花时代慢慢的过度,L3只是一个开始。

    图解莲花L3  情景实拍“冬日莲歌”  试车实拍图  最莲花-新浪试竞速

  青年莲花正式更名莲花,同时更换了品牌商标,在引进宝腾Gen-2车型销售两年之后的这一举措,与其说是各方条件成熟后的水到渠成,到不如说是市场环境的发展所致。青年汽车不是简单的提振和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关键是在产品上更多烙上自主车型的印记。

  从整车引进源自Proton宝腾的gen-2原型车以竞速RC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名销售,再到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莲花L3,可以清晰的看出青年汽车打造自主轿车的发展脉络。莲花L3尽管还有留有很多RCR竞速的痕迹,但是国产后的调整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其二,有效降低成本能够在市场日趋竞争激励的情况下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莲花汽车L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