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L3

莲花L3石家庄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11   网上车市 字号:
src="http://i2.sinaimg.cn/qc/photo1/lianhual3gfzlt/U2809P33T148D442187F5369DT20091222170154.jpg"

  莲花跑车曾是我们早年景仰的名车,其本土化后裔莲花L3两厢作为强调运动性能的紧凑型A级车,保留了莲花汽车豪华科技感外观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英伦驾驭风尚。自去年10月份莲花L3省会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编辑由石家庄军鼎莲花4S店了解到,莲花L3时尚型目前已经有大批现车到店,手动挡自动挡均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有激情蓝,酷辣红,流光白,钛金银,蓝莓茶。广大订车用户和期关注莲花L3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抓紧时间到店提车或购买。

  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运动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中国消费者更喜爱的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在运动感设计风格中兼顾温馨舒适。

  在动力方面上,三厢莲花L3和进口竞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竞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搭载英国莲花工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9Nom。采用德国ZF传动技术,车速感应式转向助力,低速时转向灵活,速时方向盘加重。制动上,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反应更灵敏。在莲花的优势底盘系统上,车身重量接近前后50:50的重力分配比。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莲花汽车L3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