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年10万公里质保标准 助莲花汽车在新疆盛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新疆莲盛<a href=4S店总经理" src="http://i0.sinaimg.cn/qc/2010/0108/201018145438.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新疆莲盛4S店总经理" />
新疆莲盛4S店总经理

  推开莲花汽车新疆莲盛4S店总经理办公室, 一眼看到的是写有“莲花盛开”四个大字的书法牌匾。“莲花盛开”是新疆莲盛汽车销售公司名字的由来,也是促使莲花汽车在新疆销售不断上升的精神动力。随着莲花汽车国产车型的上市及新年销售高峰的到来,张总兴奋的告诉记者,莲花汽车离在新疆盛放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

  张总不仅是“莲花盛开”发展信念的规划者,事实上,他也是为这个目标而坚持不懈的执行者。新疆莲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两年来,在张总带领下形成的“为客户服务到底”的服务理念,甚至作为莲花汽车厂家推广的经销商售后服务典范案例,在莲花汽车全国销售网点进行推广,由此可见,他的经营理念必有过人之处。

  “客户买车 我服务到底”

  面对莲花汽车在新疆销售量的不断上升,张总却对他的销售团队更加强调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客户买车 我们要服务到底”是他对销售团队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这俨然成了新疆莲盛汽车公司的一种企业文化。“这不仅是售后服务的事情,而是整个销售店包括我在内都要去坚持实践的原则”,张总用坚定的语气和记者表示。

  在这种文化的带领下,2009年新疆莲盛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团队,不断推出各种售后服务升级措施,在全疆实行2年6万公里的质保和免费保养标准的基础上,升级到莲花汽车目前的4年10万公里质保标准和2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并在其设立销售和服务网点的乌鲁木齐、阿克苏、哈密、奎屯、克拉玛依和昌占等地区长期开展免费上门听诊服务,与莲花汽车新疆车主始终保持零距离的服务,让新疆地区的莲花汽车车主用车满意度在莲花汽车销售系统内始终名列前茅。而新疆莲盛的开展的免费上门听诊活动,也作为莲花汽车售后服务网点的一个典范,正在莲花汽车全国销售系统内推广。

  “莲花汽车的操控性受到新疆车主的追捧”

  莲花汽车360度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有效的打消了新疆消费者对莲花汽车的顾虑。但是最让新疆用户满意的,除了媲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才有的4年10万公里质保政策外,莲花汽车出色的操控性,也是新疆用户选择莲花汽车的重要原因。

  据张总介绍,许多用户之所以选择刚刚进入中国的莲花汽车品牌,除了时尚漂亮的外观和独特的内饰风格外,主要还是考虑莲花汽车的操控性。因为新疆的路况不好,而莲花汽车卓越的底盘带来的出色操控性,在新疆来说是比较适用的。而莲花汽车在同价位车型中,操控性是最为优秀的。为此,新疆莲盛汽车销售公司也不断开展自驾游、驾驶培训营等活动,让消费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莲花汽车操控性带来的切实用途,让莲花汽车的操控性和实用生活联系在一起后,莲花汽车的在操控方面的优势深入人心,获得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在夯实了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后,张总对莲花汽车2010年的销售充满了更大的期待,以现在主流的家轿品牌车型销量为参照制定了2010年的销售计划,“2010年我们新疆地区的销售至少会上升50%,达到年销售900辆以上”。或许只有这样得销量,张总努力追求的莲花汽车在新疆盛放的目标才算初步达到。而我们也相信,张总的努力随着莲花汽车品牌的快速发展,“莲花盛开”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