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部分车型11月6日起最低提价0.6%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29  信息时报

  大众汽车日前宣布,从11月6日部分车型将提价销售。据悉,大众Polo将提价0.6%左右,而高尔夫Plus,帕萨特和帕萨特estate等车型将提价约1%,其他车型价格保持不变。另外,大众表示考虑到上升的金属价格,公司还将调整车辆备用合金车轮的价格。

  大众声称调整后的价格依然低于9月德国汽车工业平均价格水平约3%。在西欧车市下滑的环境下,大众是为数不多截至目前仍未宣布减产的车企之一。此次涨价是否涉及中国市场目前尚未得知。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