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董甲壳虫告别墨西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4:39  新浪汽车

  本报讯(记者关囡)由于老式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污染日益严重,墨西哥城政府决定彻底更新清除这些可爱的小车,以往城内遍布大众甲壳虫出租车的场面将从此宣告结束。

  一度,墨西哥街头到处都是上世纪30年代生产的大众甲壳虫出租车,这些车型恰好是当年命名为“KdF-Wagen”最初一代甲壳虫的衍生版本,但是这个名字并没有用多久,就与随后的战争一同消失,后来Beetle这个昵称逐渐被公众广泛使用。

  由于车型过旧,这些可爱的甲壳虫汽车严重污染了墨西哥城的空气环境,所以,墨西哥城政府坚持要将这些老车赶出街道。目前,墨西哥城有8万辆左右的出租车都是这些老款甲壳虫,政府希望在2012年前将使用年限超过10年的老车全部清除。如果出租车司机可以主动报废旧甲壳虫车,就可以得到约为1500美元的补助。

  不过,仍然有不少市民认为,行驶在大街小巷的甲壳虫车型,都是可爱的绿白车漆相间的颜色,早已成为墨西哥城的一道风景,如果全都消失十分可惜。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