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长沙有现车 购车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0:25   易车网 字号:
新甲壳虫

  今日,编辑在进口大众经销商湖南德顺4S店得知,从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凡购买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详情见下表:

大众甲壳虫行情表
大众甲壳虫行情表

  车型点评:驾驶新甲壳虫在城市中游走,是一件相当愉悦的事情。相比身边的黑白灰色的庞大车身,我的小虫显得更加身手敏捷,精巧灵动。配合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更让我可以如鱼得水的轻松操控她穿梭于熙熙攘攘的车流中。2.0升的发动机配合调校恰到好处的悬挂,舒适而又不失力道。挑出最爱的CD一口气插入6张,中央扶手处的换碟机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