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第二代甲壳虫将在2012年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20  新浪汽车
2012款甲壳虫
2012款甲壳虫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大众甲壳虫(New Beetle)是大众汽车在1998年推出的第一代继承大众原有Beetle车型的产品。根据最新的报道,德国大众汽车正在为设计和研发全新第二代New Beetle而紧张的忙碌着,预计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将会在2012年亮相。尽管在全球的众多市场大众汽车都将第一代甲壳虫称作New Beetle,但是在第二代车型的命名上,相关人士建议去掉New,从而恢复使用原有的Beetle作为新一代甲壳虫的车名。

  据相关人士表示,新一代的甲壳虫将会拥有更为丰富的车内空间,特别是在后排空间方面,较现款车型将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同时,车身的外形尺寸也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新款甲壳虫将会在前大灯和后尾灯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LED照明装置,刚劲有力的轮眉都更加突出了这款车型的流行时尚的产品品质,意在吸引更多朝气蓬勃的年轻消费者。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的产品线中,还将首次增加注重节油的蓝驱(BlueMotion)车型和高性能运动版R车型。至于高性能运动版大众甲壳虫R何时上市,现在还无法考证,但是根据大众汽车最近宣布的将成立R高性能部门势必将会加快甲壳虫R的研发进程。(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