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宝马535i GT豪华版加价12.4万售1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0:23  新浪汽车
新款宝马535iGT豪华版加价12.4万售108万

宝马535i-GT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95.6万元的2010款宝马535i GT豪华版目前已经抵达店内,由于车源很紧张,经销商现加价12.4万元,售108万元,车身颜色为泰坦银色。具体的报价和加价情况请参照下表:

2010款宝马535i GT 指导价 现价 加价
豪华版 95.6万元 108万元 12.4万元

  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以亚洲首发的身份亮相,它首次融合了宝马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诸多设计元素,是宝马家族全新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车型。外观上,上翘的腰线提拉至车尾,配合能与七系相媲美的尾灯组合,使整个后尾部看上去风格高雅、动感十足。

  宝马535i GT的前脸与已经问世的新七系新Z4如出一辙,前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更大更突出,宝马动态照明系统大灯也应用其中;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延伸到车尾的阻流板,流露出GT车型的运动优雅;而尾部的设计在某些角度上看上去更像是宝马X6(配置 图库 口碑)。不仅如此,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仿双门轿跑车的下降式车顶线条均凸显出整车的动感特质。

  宝马535i GT的车厢内部融合了旅行轿车的各种舒适性元素,整个操区域沿袭了宝马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有金属饰条镶嵌的操控台、强烈运动感的挡把设计,高级的材质与出色的做工,无不体现出GT车型高雅却不失奢华的运动感。

  535i GT的车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便于所有乘员入座;宝马典型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设计体现了运动特征,略微提升的座椅位置带来更好的视野。后排空间依然以乘客的需求为设计理念,略微升高的座椅位置、独立后排座椅以及媲美宝马七系的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为后排宾客带来无限惬意的旅途享受;该款车内还配有DV头枕设计,可以在旅途中尽享535i GT的自在与闲适;宝马535i GT在人性化方面做得非常到位,不仅为前排提供了座椅记忆,后排座椅亦如此。

  另外,宝马535i GT所具有的超大空间也是值得一提的,前后排座椅的距离为高个子男士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保障。后排座椅向后滑动后,腿部空间将大致与宝马七系相当,行李箱空间为428升;将座椅向前滑动,行李箱隔板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将增至近566升;;将后排座椅完全折叠,行李箱隔板放平,即可装载体积庞大的行李,行李箱的最大容积将达到近1700升。为了使用更方便,客户只需轻扳后备箱内部左侧面板的扳手,后排座椅就可以完全折叠。

  这部车还配有宽大的全景式天窗,白天旅途中优美的即景可以随时捕捉到;而夜晚,车内环境灯又给车厢内部营造出特别的温馨。在动力性能方面,宝马535i GT吸纳了SUV车型特质,宝马535i GT豪华型搭载了3.0升的直6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225千瓦和400牛米,0-100千米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这就是宝马535i GT,一部令人倾心的多功能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