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优惠3万+送1万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46  网上车市

  1系在国内上市后,宝马终于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品线。宝马1系是宝马汽车家族中最小的轿车,动感时尚的外观、极具驾驶乐趣的它被很多人所追捧。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宝和宝马专营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宝马1系有少量现车,并且全系有3万元现金优惠,购车还可获赠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同时,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宝马120i
宝马120i

  1系轿车完全秉承了宝马家族气质,50:50的车身配重比保证了极佳操控性,毫不夸张的说宝马1系可与最具驾驶乐趣的3系不相上下;2.0升直4发动机提供了115千瓦的最大功率及200牛米的峰值扭矩,保证了车辆良好的动态响应。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1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