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巧克力版三月抵达南京 现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0:18  易车网
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外观图片
图为:BMW 1 Series

  近日,从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刚新推出的宝马1系巧克力系列还未到达南京。预计会在3月份左右到达南京,目前接受预订。订金在5000元左右。详见下表:  

宝马1系巧克力版样车预计到店时间购买方式订金提车时间
南京裕宝 3月初 预订 5万 4月份或5月份

这款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以宝马120i自动版为基础,多处采用了个性化的设计组件,包括马拉喀什棕色(简称巧克力色)、Shadow Line外装组件(黑色侧窗饰条)和个性化的墨灰色车顶篷组合。另外为配合外观的颜色,限量版车型在内饰使用织布布料,颜色共有岩浆棕/黑色,还岩浆棕/摩纳哥蓝、岩浆棕/蔓越莓红和岩浆棕/墨灰色供四种搭配方式。 

  编辑点评:虽然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较宝马120i自动普通版的售价高出1万元,但巧克力个性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带记忆功能、自动空调和远近光氙气大灯等丰富配置,车身侧窗还配备了Shadow Line外装组件,黑色侧窗饰条及5辐星式铝合金轮毂的应用,让整车性价比提升的同时,更加时尚与动感。此外,有限量版的包装,相信该车会令不少人期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1系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