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台宝马X1登陆石家庄地区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0:58  易车网
 
图为宝马X1
图为宝马X1

  日前,编辑从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有一台新上市的宝马X1 3.0L红色豪华版样车到达展厅,面向消费者接受预订,订金至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宝马X1  10款 1月28日 3.0L豪华版/1台 至少1万元 未知

  产品短评:宝马X1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454*1798*1545mm,轴距2760mm。轴距与3系相同,均为2760mm,作为宝马X家族最年轻的新贵力量,4.45米的车身长度不算长、再加上1.54米的车身高度,把宝马X1的灵动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市场短评:从今年开始,SUV市场正在进行着微妙的变革过程,人们似乎对体型庞大的SUV车型失去了兴趣。于是诸多厂商推出了精致的紧凑型SUV,X1的上市正式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尽管车身尺寸不及同家族的X3,但动力和性能丝毫不逊于它。在价格方面,也应该延续了宝马品牌一贯的尊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