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抗奔驰GLK-奥迪Q7 宝马新X3描绘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35  网上车市
宝马新X3描绘图曝光
宝马新X3描绘图曝光

  宝马X3是豪华紧凑型都市SUV的代表作,推出短短几年的时间全球销量突破26万辆。在X3推出后,同级的奔驰GLK以及奥迪Q7相继推出。为了迎战对手,宝马计划推出小改款的X3与对手抗衡。全新X3的路试谍照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近日一组根据谍照合成的描绘图又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图为宝马新X3
图为宝马新X3

 据了解,全新的宝马X3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作为2011年款销售。从电脑合成的描绘图来看,新车型的前后车灯均为最新的设计,为了进一步增加内部空间,该车的车身尺寸也略为有所增大,与宝马X5的风格更为相似。

图为宝马新X3
图为宝马新X3

  除了车身外观上的一系列改进外,新车型还将采用一系列新配置,以此来迎战来自奥迪与奔驰的竞争。新车型配置了宝马X6车型上的夜间平视显示器,其双氙气前车灯还具有环景照明功能。车厢内部的新座椅还具有按摩功能等。

图为宝马新X3
图为宝马新X3

  全新的宝马X3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基本上与目前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四款输出功率从132千瓦到223千瓦之间的柴油发动机,还有输出功率为172千瓦和228千瓦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预计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

图为宝马新X3
图为宝马新X3

 宝马X3的生产将要转移到宝马位于美国的斯帕坦堡工厂,同样在该工厂生产的还有新X6及X5车型。预期宝马335i车型上的3.0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配置在该车上,此外还有输出功率为152千瓦的新2.0L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价格方面美国市场BMW高层表示这款车型的价格将不会提升,并且将做好与奔驰GLK和奥迪Q5竞争的准备。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