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改款Coupe发布 外观动力引人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19  新浪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新浪汽车讯 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41点上升至本周的1560点,提高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4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0名。本周宝马3系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5%,中性帖提高16%,负面帖下降40%。

  近日,宝马汽车在德国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335i Coupe版及敞篷版车型,新车将带着更新的外观及升级后的动力在今年春季作为2011款车型进入市场销售。湖北车友“prowler”表示,3系coupe是BMW的大强项,虽然是小改款,但也非常值得期待。

  新车重新设计的前脸将更具吸引力。新3系Coupe将采用xDrive四驱系统,敞篷版车型将为用户带来一个新的太阳能反射真皮内饰。陕西车友“youuyou”表示,虽然新款外形改动不大,但整体看上去更规矩了,这样的车才能成为经典。

  动力方面,备受推崇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将被一款代号N55的新单增压版本取代,最终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8N??m。河南车友“小剑白杨”表示,如果宝马3系能推出柴油版的车型就好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1款宝马3系敞篷版/Coupe版官图发布》

  《3系推多款新车型 宝马近期发布新车汇总》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