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宝马3系Coupe与敞篷车27485英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00  新浪汽车
2011款宝马3系COUPE
2011款宝马3系COUPE

  新一代宝马3系距离推出上市已经不远了,轿车款车型预计会作为一款2012款车型在2011年推出上市。但是宝马也没有闲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现款3系Coupe与敞篷车做出了轻微的改动,并为其配备了升级的动力传动系,从而在日前发布了2011款3系Coupe与敞篷车。

  2011款车型最显著的改变是前灯束,前灯束的形状略微有所改变,从而与更宽的前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面板下部相匹配。在车尾处,尾灯的形状保持不变,但是反射镜经过了重新设计。

2011款宝马3系COUPE及敞篷版
2011款宝马3系COUPE及敞篷版

  2011款3系Coupe将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3系敞篷车将采用一种新的太阳光反射皮革装饰,宝马称这样有助于降低在汽车顶篷敞开时的座椅温度。

尾部更加饱满
尾部更加饱满

  2011款车型最大的升级改动是在引擎罩之下,现款车型所配备的备受赞誉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将被一款新的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这款经过改进的名为N55的发动机最近被应用在740i与535i Gran Turismo车型上。双涡流的增压涡轮拥有两个排气口,使得工程师能够更好地平衡进入的脉冲,从而使涡轮更快的旋转。这一设计预计会减少一些驾车者所抱怨的旧款双涡轮设计存在的涡轮迟滞性。

敞篷版尾部
敞篷版尾部

  宝马还表示,公司已经通过将所有的废气通过一个加热更快的单个巨大的催化式排气净化器排放出去,从而减少了冷起动时的尾气排放。在进口测,由于增配了宝马的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从而去除了节流阀。这款N55发动机还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输出数据与以往一样,动力输出为300马力,扭矩输出为300磅-英尺。

内饰
内饰

  2011款3系Coupe的起售价为27485英镑(这是320i SE车型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6万元),对比现款车型上涨了1180英镑,敞篷款车型的起售价为32095英镑(折合约35.7万元),比现款车型贵了835英镑。M3 Coupe的售价也上涨了1795英镑,达到了52730英镑(折合约58.6万元)。2011款宝马3系车型都将于3月底上市销售。(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