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5系参数配置曝光 豪华程度直逼7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7:59  新京报
全新宝马5系参数配置曝光豪华程度直逼7系

  (记者朱艳莹)上周,全新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详细参数和配置曝光,部分过去在7系上采用的高科技装备将出现在新5系上。

  宝马新5系的车身尺 寸为长4899mm、宽1860mm、高1464mm、轴距2968mm,比现款更长更高大。而国产后的宝马新5系经过加长后轴距更是将超3.1米。根据 最新曝光的资料,宝马新5系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标配自适应氙气大灯,标志性的天使眼也将采用LED元素。

  泊车辅助系统和盲区摄像头 等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旗舰车型上的高科技装备将出现在新5系上。此外,新5系还采用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偏航控制系统、自动读取限速标志的信息系统、抬头显示器、行 人侦测功能的夜视系统、停车距离控制等诸多安全高科技装备。内饰方面,5系也与7系看齐,新款仪表盘让驾驶员读取信息更加直接。第四代宝马iDrive系 统和6速电子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成为宝马新5系的标准配置。

  此外,新5系将会匹配更为强大的动力,包括3.0L、4.4L排量的汽油 机,以及2.0L、3.0L排量的柴油机。其中,最高配的是550车型,匹配4.4L双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00kW,最大扭矩达到 600Nm。

  在底盘操控方面,新5系用双插臂式的前悬架系统替代了沿用几十年的麦弗逊悬架,而后悬则依然为多连杆悬架。此外,新5系配备 了新7系的后轮随动转向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灵活性及操控性。

  另据了解,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首发新5系的混合动力车型。 它不会沿用7系混合动力车所采用的V8气体发动机,而是搭载一款更加节油的六缸发动机,以及一款可以提供40马力的电动机。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