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巧克力版暂无样车 提车最快需两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0:21  易车网
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外观图片
图为:BMW 1 Series

  继宝马X1都市SUV上市后,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也于日前正式推出,限量发售699台,售价为29.9万元。日前,从上海宝信宝马处了解到,该车暂无现车和样车,样车最快于2月底、3月初到店,目前已接受订车,订金为5万元,但提车预计将到4月或5月。  

宝马1系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巧克力限量版 2月底、3月初 未到店 5万元 4月或5月

   这款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以宝马120i自动版为基础,多处采用了个性化的设计组件,包括马拉喀什棕色(简称巧克力色)、Shadow Line外装组件(黑色侧窗饰条)和个性化的墨灰色车顶篷组合。另外为配合外观的颜色,限量版车型在内饰使用织布布料,颜色共有岩浆棕/黑色,还岩浆棕/摩纳哥蓝、岩浆棕/蔓越莓红和岩浆棕/墨灰色供四种搭配方式。

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内饰图片
图为:BMW 1 Series

  点评:虽然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较宝马120i自动普通版的售价高出1万元,但巧克力个性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带记忆功能、自动空调和远近光氙气大灯等丰富配置,车身侧窗还配备了Shadow Line外装组件,黑色侧窗饰条及5辐星式铝合金轮毂的应用,让整车性价比提升的同时,更加时尚与动感。此外,有限量版的包装,相信该车会令不少人期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