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1石家庄新车到店 正式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51  网上车市

  宝马品牌旗下体型最小的SUV-X1已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初期上市的车型为xDrive 28i。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宝和宝马4S店最新获悉,目前已经有一台朱砂红的宝马X1 xDrive28i新车到店,售价为55.25万元。目前此款车已正式接受预定,定金2万元,大约3个月左右才能提到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图为宝马X1
图为宝马X1

  宝马X1的外形尺寸为:长4454mm、宽1798mm、高1545mm,轴距2760mm。宝马X1和X3同样采用了宝马3系的E90平台,4454mm的车身长度和2760mm的轴距都比X3短了一些。由于和现款的3系轴距相同,X1乘客的腿部空间应该和3系类似,但由于车身更高因此X1头部空间的表现相信会比3系车型更加出色。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X1的储物空间会从420L增加至1350L,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引进国内的宝马X1 xDrive28i搭载宝马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600rpm、最大扭矩300Nm/2500rpm。与之配合的是宝马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同样被用在X3上,但是由于X1的车身更为轻巧,因此它将具备比X3更好的动力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