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晶版甲壳虫亮相天津 16万颗珍贵水晶镶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7: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记得大众汽车在十九世纪六十年代的一则广告中称“有的外形不可能再改进了”,宣传页上呈现的就是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车尾的图案。甲壳虫的可爱外形,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永恒经典的代名词。就是这样一款温婉俊秀的小车,再联手著名品牌施华洛世奇水晶,强强联手打造出的水晶版新甲壳虫,不仅再现两个品牌经久不衰的时尚魅力,同时也在新春和情人节到来之际,给豪车云集的国际车城增添了一层神秘浪漫的气息。

  外观方面,水晶版新甲壳虫一袭红色靓装,金色的飘带跃然车身之上,侧车身和引擎盖的飘带上,Swarovski字样置身其中,前脸引擎盖两侧还适时的“闪”着两颗金星,尤其是车标,星落密布着多款晶莹剔透的水晶,水晶与红色的车身以及圆弧线条的交相辉映,让可爱的梦幻之车跃然眼前。此外,简洁流畅的线条,浑身饱含着简约的几何元素,虽然严承着浓郁的复古气质,但却依旧站在时尚的前列。轮眉和保险杠部位的棱线展现出几许大气,那更明亮、更椭圆化的前后大灯依然是甲壳虫的点眼之笔--一体式的圆弧车顶,加上两个圆鼓鼓的轮罩,三个半圆弧就构成了甲壳虫的侧车身的整体造型。

  水晶版新甲壳虫的内饰设计依然活泼可爱,随处可见的圆形设计与外观一一相呼应。超大的圆形仪表盘,线条圆润而饱满;甲壳虫的操控台清晰明了,乖巧可爱中透露着稳重的气息。三辐条式方向盘采用镀“水晶”设计,简洁大方,又彰显贵气;手刹柄、变速箱手柄等地方都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水晶面上映衬着甲壳虫三个红色半圆弧的侧身影。据悉,施华洛世奇的高级技师共使用了165,120颗水晶,花费了整整64个小时,倾情打造而成,大量的水晶在灯光的照耀下折射出迷人的光芒,让亮丽的小车更显璀璨夺目。古朴典雅的黑色内饰时尚而又温馨,柔软的真皮座椅手感极好--整体车舱设计前卫而复古,格调清新高雅。

  本款水晶版新甲壳虫为软顶敞篷车,外观吸引人的地方还包括它可以随意开关的车顶设计,车顶选用的是密不透风的帆布材质。行驶途中,天气条件如果允许的话,车主随时可以打开车顶。身为世界汽车历史上一款经典的汽车产品,大众新甲壳虫凭借其出色的造型设计和绚丽的车身色彩,成为引领时尚,穿梭在城市的可爱精灵(配置 口碑 论坛),引得无数女性车迷为之痴狂。而施华洛世奇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也是风靡世界的时尚代表品牌之一。此次水晶版新甲壳虫的推出,进一步呈现了甲壳虫历久而弥新的时尚风采与经典魅力,同时也为创意辈出的时尚界增添了独特的视角,成为跨界合作的又一范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