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购车送购置税 全系优惠超过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6:33  易车网

  作为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体,大众汽车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流畅的曲线、圆润的线条、惹人喜爱的大眼睛赢得了不少大众车迷,更多是年轻女士的喜爱。据进口大众南京经销商南京景众4s店透露,目前在南京地区够买甲壳虫的消费者可以获赠100%的消费税。

新甲壳虫水晶版发布展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消费者 购买全系任意一款车均可赠送车辆购置税,四款车购置税价格从1.9万-2.5万。目前除了标配版车型较少以外,其他款均有蓝色、红色、灰色和米色等现车供应,内饰上有黑色和米色两种搭配,消费则会选择的余地较大。详细购买情况,消费者可以到点看车咨询。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继承了前辈车型饱满圆润的设计精髓,并与现代审美观紧密联结,外观活泼而灵气,经典而时尚。车内的每一个部件都精心雕琢,工艺之精美与设计之巧思天衣无缝,体现了甲壳虫对细节的独具匠心。除了外在的时尚内涵,甲壳虫在内部实力方面也毫不逊色。新甲壳虫运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如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都让其在安全性、品质、使用寿命等方面成为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而配备的高位刹车灯,以及ESP、ABS、ASR、EDL等电子设备使之驾驶安全体贴入微。前部带有张紧装置和拉力限制器的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前排的主动式头枕、双安全气囊、侧气囊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者的安全。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的自动式翻滚保护系统则隐藏在后排座椅靠背后,遇紧急意外时翻滚和碰撞传感器会即刻反应,与前挡风边框架共同保护乘客安全。

  新增的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其最大功率达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20牛顿?米,最高时速可达199公里/小时。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新甲壳虫08款1.8T豪华版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更为强悍,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9.5秒,可以轻松将小视自己的对手甩在身后。而加大尺寸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新甲壳虫的性能,也让其外表更为大气硬朗,为酷爱驾驶乐趣的时尚人士提供了更为贴己的个性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