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限量版深圳地区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47  网上车市

  2010年1月22日,大众进口途锐限量版在深圳地区正式上市,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深圳德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展厅举办了途锐限量版上市发布会。更具个性与运动感的途锐限量版搭载大众汽车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V6车型售价从71.85万元到86.13万元共8种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V8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34.3万元。

  途锐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途锐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途锐已经成为豪华车领域杰出的新力作典范。

  在内饰的打造上,途锐限量版同样个性鲜明。无论是独有的Volkswagen Individual个性化标识,还是细腻的内饰配件,车辆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着独特的尊贵主张。不锈钢前门踏板上铸刻的Volkswagen Individual 荣耀徽章,不仅彰显了途锐限量版的个性出身,更代表了一种鲜明的个性化风格。

  途锐限量版沿用了途锐V b612 6和V8的强大动力,完美续写全能越野传奇。强大的3.6升 V6 FSI 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而8.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27公里/小时的最时速,保证了途锐限量版卓越的性能表现。

  此外,途锐限量版还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选择——4.2升 V8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5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44 公里/小时。途锐限量版的加速、并线、续航性能卓越不群,配以20英寸大轮毂,为驾驶者提供了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在越野路况上,途锐限量版的表现同样堪称经典。途锐家族4X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ESP电子稳定程序相配合,保证了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可以有多达前、中、后三个差速器来传送到车轮,扭力分配更有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