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限量版抵达福州 售价78万-1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10  福州晚报

  本报记者 张翼 文/摄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福建盈众润达获悉,大众进口汽车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限量版本月正式开始在该店销售,售价78万~145万元。

  据了解,盈众润达此次公布的限量版途锐搭载大众汽车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V6车型售价从78万元到92.8万元共8种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V8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45万元。

  据介绍,与途锐普通版相比,大众进口汽车此次推出的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旨在成就精英人士的不凡人生。“途锐限量版的问世,在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和继承途锐车型所开创的多功能豪华越野的基础上,以更加个性化和运动感的车型表现,为福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而个性化的选择,引领了福建豪华SUV市场的个性化新潮流,也代表了大众进口汽车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盈众润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女士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