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讴歌MDX登陆湖南 售价81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2:31  三湘都市报

  记者日前从湖南唯一讴歌经销商——讴歌顺熙店获悉,作为讴歌旗下主力SUV车型——2010款讴歌MDX已于23日正式登陆湖南市场,目前,经销商只提供两种配置供选择,分别为售价81万元的标准版和85万元的舒适版。

  2010款讴歌MDX搭载了3.7L V6 VTEC发动机,并首次搭载Acura独创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有了飞跃提高。与此同时,2010 MDX搭载的Acura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功能更强大。SH-AWD是Acura在全球首创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驱系统,率先实现了在前后轮以及后轮的左右两轮之间智能分配最佳动力的功能,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操控精确性、稳定性以及安全性。2010 MDX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

  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 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顶级真皮内饰、8英寸VGA显示屏、由顶级音乐大师为讴歌量身打造的ELS影响,诸如这些变化,使2010 MDX成为同级豪华车中先进性能和睿智技术的典范。Acura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升级后的2010 MDX将更加完美地演绎Acura的最高驾驶乐趣,成为豪华SUV中的典范,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尊贵享受。

  ■记者 田泽伟 实习生 董苏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