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让利3000元 经销店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1:01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的长城汽车经销店了解到,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排量CVT车型现在充足,而且让利现金3000元,价格稳定,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店。同级车型中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并不多,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明显优势。

  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是炫丽的一大亮点,车身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车底、车顶、四门等都配有多处加强钢梁,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笼”式保护架构,特殊部位采用激光焊接,ABS和EBD也是博世8.0版。在车身设计上,后窗上面加了一块装饰性的后扰流板并内嵌了高位刹车灯,不仅提高了尾部的一丝洋气,也为安全行车提高了保障。

炫丽
炫丽

  炫丽的另一看点要属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在国内自主品牌中,仅长城炫丽与海马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匹配。CVT具有很多优点,如结构简单、体积较小、没有换挡冲击、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等优点,不仅为小型车节省了宝贵的储物空间,而且降低了驾驶者的疲劳程度和日趋严重的油耗问题,正所谓是一举两得。炫丽的轴距是2368mm,后排空间不算太大,但头部比较宽敞,可以基本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出行需求。

  编辑点评:CVT无级变速车型的推出,尤其是满足了家用女性消费群体对自动档车型的需求。小型车虽然没有宽敞的空间,也没豪华的配置,但在拥挤的城市道路环境中,其灵活性是大型轿车无法比拟的,可以很好地满足年轻一代对自由的向往。 

  文、黄荣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