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优惠5000元 海福星让利4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欢动沪上现车不多全系车型直降3500元
欢动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海马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正在迎新春冲量大酬宾。09款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优惠5000元,春节前即可到货;同品牌系09款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低仅售6.38万,现货充裕!促销期间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贴心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海马欢动车身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共同开发完成。动采用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线条流畅,造型动感前卫。流行的5门掀背设计属于时下流行的风格,轿跑风格使得欢动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时尚气息。

  简洁大方的运动内饰设计搭配丰富的配置,欢动内部空间令人耳目一新。欢动配有一键式电动天窗,前排遮阳板带有化妆镜和照明灯,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有杯架和储物盒。另外,后排座椅还可4/6式折叠,使车厢内部空间与后备箱连通以获得更大的载物空间。整个内部空间的设计都体现出乘客至上的实用设计理念,从而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内部驾乘环境。

  动力上,海马欢动采用重新调教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充沛,手动挡车型实现节油10%,而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车型,更实现了15%的节油突破。

  安全性方面,海马欢动广泛采用高强度的车身材料,并辅以全面的安全配置,全面的保证了海马欢动的安全性。底盘后纵梁总长为1473.2mm;车身结构采用了VOLVO安全设计理念的3H高刚性车身,能够有效抵御来自各方的撞击。独有四轮防撞夹销设计,能够全面增强侧面撞击能力,防止车门的变形,确保发生侧面撞击后侧门能够迅速开启。此外,欢动还配有前后盘式碟刹,ABS+EBD+BAS,四门防撞夹销安全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预警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可溃缩式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安全配置。

海福星
海福星

  09款海福星的长、宽、高分别是4365mm、1695mm、1410mm,而轴距则达到2610mm,使得整车的线条比例十分和谐。源自海马品牌的优质基因,海福星的智能可调助力转向系统、麦弗逊及TTL独立悬挂系统,均保障了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

  海福星而配置方面,采用了三菱技术的4G18成熟发动机,它具有体积小、动力强劲平稳、性能平稳等优势,而其74kw/6000rpm及133nm/4500rpm的功率和扭矩,使其具有不错的性能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

  销售热线:021-52804579、13611928696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