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英伦风 名爵MG6暂无优惠现车较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2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日前北京地区名爵4S店时获悉,目前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已经到店,但现金优惠方面店内还暂时没有,颜色主要香槟色为主,作为一款新车,MG 6以突破美学的Fastback风秀造型设计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一个漂亮的印象分。详情请见下表:

  MG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2705mm,结合合理化的车身布置,全面优化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在靓丽造型的车上下,MG6还有一颗桀骜不驯的心,首批发布的MG 6均搭载Kavachi系列的1.8T和1.8L高性能全铝汽油发动机,功率和节油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均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全新MG6将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开创者。

十佳新车奖之最值得期待车型 上汽名爵MG6
上汽名爵MG6

  借鉴私人喷气式座机的指示系统,MG6 Flight-Instrument飞航舱实时仪表,极具未来感的独特白色背光,雕刻式的精准显示,带来航空级的快意驰骋;人机交互界面将实时车况与警示讯息组合置于中央,带来高度人性化的一目式浏览。文、孙铂龙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