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上汽MG6-与荣威550共享内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9:17  新浪试车
试驾上汽MG6-与荣威550共享内饰功能

内饰风格与荣威550无异

  与荣威550共享内饰功能

  由于共享很多部件,MG6的内饰布局和功能与荣威550没有太大的差异。最大的不同是MG6仪表盘回归了传统的指针式读取,也许这种机械化的方式更能代表运动中迸发的激情。不过这双圆仪表盘相对与其他电子化程度和科技感极强的显示屏又有些过于简单和平淡,相对于MG6超炫的外形,又有些相形见绌,总觉得少了些嚣张与张扬。

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
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
行车电脑
行车电脑
中控台布局
中控台布局

  若是之前熟悉荣威550的内部功能,即可快速上手MG6。同样有着类似宝马风格的音响控制区与人机交互旋钮,SD卡插槽,具备导航功能的液晶屏,这些功能都与550如出一辙。甚至手刹拉杆与中央扶手区的杯架设计都完全一致,可以说MG6在很大程度上沿用了550相当出色的内饰设计。

前门的储物阁    后门的储物阁
前门的储物阁                                                       后门的储物阁
座椅
座椅

  与550稍有不同的是MG6座椅包裹感更强,边缘两侧的隆起能够给予肩部,腰部以及腿部充分的支撑力,在赛道过弯可以牢固的限制身体晃动。另外附加的倒车影像系统,中央扶手储物箱兼具冷藏功能,AUX接口等等流行且实用性很强的配置都得到了丰富和加强,坐在MG6中,不仅是驾车可以找到乐趣,享受舒适也是不可缺少的元素。MG6在驾驶的直接接触层面都为更多的运动操控为立足点,但是并不会以放弃乘坐空间为代价。

行李箱
行李箱
座椅放倒后
座椅放倒后
 
行李箱深度    座椅可6/4分割放到,肩部是开关
行李箱深度                                            座椅可6/4分割放到,肩部是开关

  2705mm的轴距能够达到中级轿车的主流标准,特别是后排空间,经过行李箱与后排座椅的优化组合,能够实现更为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即便是快背造型,头部也不会有过多的压抑感。行李箱打破三厢与两厢的传统格局,塑造了介于中间的车身风格,从标准状态的429升通过翻转座椅实现1379升超大储物空间,对于喜爱运动的消费者,放置大型装备比如特别是高尔夫球袋等物品都能轻松搞定。

前排空间
前排空间
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头部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头部空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