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丘比特将上演秒杀特惠 送两重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0: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相信很多市民都期盼着双节的到来,今年情人节和春节双双而至,对于这天来讲是喜上加喜,团员的佳节。

建国海马丘比特将上演秒杀大战
建国海马丘比特将上演秒杀大战

  2月6日,建国海马邀您岁末抢现车,为了所有购车客户都能无压力,且用最少的投入就能轻松买到近期焦点家轿——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建国海马即将开展购车“节节省”、年货“节节送”的大型促销活动,并送上丰盛的打包年货,让市民在大喜的节庆前享受最超值的优惠,以表建国海马对广大客户的节日心意。新春之际,各大经销商车源都紧缺,甚至无法提供现车,订车快则都有几个月,为此建国海马特像海马厂家申请车辆的紧急供应,为保证建国海马4S店每天都能提供仅有的现车3 台,同时还为了帮助广大有购车需求的客户减轻购买压力的同时,又能买到一台高。品.值的AO级好车,建国海马特推出丘比特轻松按揭政策,最低首付不到 1.1万,贷款4.3万左右,日供仅需26元,就能在大好节庆之际,开回新车。

  距离春节的时间越来越近,欲在节前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借此,建国海马拿出看家底价秒杀全场,将于2010年2月6日的当天,在建国海马4S店,携手新潮周刊共同举办,开展双节节庆前夕岁末抢现车的购车“节节省”、年货“节节送”活动。

  据建国海马介绍,海马厂商首款A0级家轿,丘比特是新一代“高·品·值”家轿。丘比特的“高”,在于超人一步的高敞空间和高效动力。“品”,在于胜人一筹的动感外形和合资品质。“值”,在于过人一等的高性价比和增值服务。很显然,丘比特“高·品·值”产品特性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高敞后排空间,而这一点体现着海马“家轿进化论”对于A0级家轿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建国海马丘比特运用国际先进的“MM理念”,通过对车厢布局和后排座椅的科学设计,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媲美B级车的后排乘座空间,更可提供最大1020L的载物空间,兼顾了载人与载物的双重需求。

  2月6日购车“节节省”“节节送”,邀您相聚建国海马4S店。

  建国海马

  对于本土车界的“巨无霸”建国汽车来说,建国海马年前购车活动可谓丰盛,一道道盛宴正在火热登场……

  购车“节节省” 年货“节节送”

  一送:

  凡当天购车用户,将免费用餐:购车客户可获精钻,到合作商购物还享受最低5.9折的秒杀价;赠古摄影集团 “成都纯色之恋流行摄影馆、苹果儿童摄影馆”提供的高达1500元面值的优惠礼券;赠建国海马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惊喜购车礼包;独享超过1000 元海马“汽车卡”(年费自理)。海马4S店购现车拿年货大礼、百货超市卡等亲情相送。同时现场订车、交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特等奖可按抽奖人体重获得相应重量年货。

  二送:

  A。当天现车供应仅10台;“进价”车系——5年省5万。(更多神秘促销惊喜等着您)B。售后活动时间:2010.1.22—2.8,冬季用车24项免费检测。维修工时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区域针对性服务项目。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