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丘比特全系车源紧张 无任何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1:34  易车网

  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已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L手动实用型5.39万元,1.3L手动舒适型5.89万元,1.3L手动豪华型6.29万元,1.5L手动豪华型6.59万元。编辑从南京雨田海马4S店获悉:丘比特车源紧张,店内现车不多,同时也没有任何优惠。

海马丘比特指导价4S店报价提车时间
1.3手动实用型 5.39万 5.39万 10天
1.3手动舒适型 5.89万 5.89万 10天
1.3手动豪华型 6.29万 6.29万 10天
1.5手动豪华型 6.59万 6.59万 10天

海马丘比特上市售价5.39万-6.59万元
丘比特 

  丘比特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本人试驾的是丘比特1.3升手动豪华版,5速手动变速器略显生涩,不过挡位还算清晰,换挡行程不大,刹车调较也很灵敏。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丘比特能够做到这种程度难能可贵。在高速公路上,当加速到110km/h时,车内依然很安静,风噪以及发动机的噪音都不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