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新车凌傲邯郸开售 个别车型需要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0:09  易车网

  长城新车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已于去年12月份上市,今年1月中旬,邯郸凌傲新车到店。凌傲分别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全系共11款车型可以选择。昨日,易车网记者从邯郸长城4S店获悉:凌傲现车充足,个别车型需预定,订金2000元,春节前可以提车。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长城凌傲厂商指导价样车情况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3L VVT 锋尚版 MT 10款 5.49万 到店 0.2万元 春节之前 暂无
1.3L VVT 锋锐版 MT 10款 5.79万
1.3L VVT 精英 MT 10款 6.19万
1.5L VVT 锋尚版 MT 10款 5.89万
1.5L VVT 锋锐版 MT 10款 6.19万
1.5L VVT 精英 MT 10款 6.59万
1.5L VVT 锋尚版 CVT 10款 6.89万
1.5L VVT 天窗版 MT 10款 7.09万
1.5L VVT 锋锐版 CVT 10款 7.19万
1.5L VVT 精英 CVT 10款 7.59万
1.5L VVT 天窗版 CVT 10款 8.09万

  凌傲是长城汽车的第四款轿车,整车尺寸(长/宽/高)为:3810mm/1705mm/1540mm,配备两款VVT1.3L和1.5L发动机,变速器有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形式,厂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4.5L,1.5LVVT发动机在每分钟6000转时可以输出最高的105匹马力,在每分钟4200转时可以输出138牛米的最大扭矩。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形式,是小型车的经典悬挂组合。

  产品短评:凌傲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大灯设计英气有神,加之夸张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力,这种大胆的设计出现在国产车上,是一个好现象,国产车需要创新的设计理念,大胆应用在产品中让市场检测,才能获得更强的生命力。凌傲外形新颖动感,车身设计紧凑,动力配置也令人满意,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市场短评:凶悍的前脸似是告诉世人,小型车市场又来了一员猛将。的确,凌傲大胆前卫的设计,比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秀的内饰以及为照顾用户使用习惯而做的局部改善,肯定会赢得年轻人的青睐。凌傲略高的价格避免了同门厮杀,作为消费者,当然希望看到小型车市场的繁荣,这样我们就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