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奔爵4S店年末唱响 购凌傲送3000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4:04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在深圳地区奔爵4S店了解到,现在全新的凌傲已经到店,并且凌傲动感的外形与强劲的动力给消费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在年底到来之际长城奔爵4S店将举办即日起至新年(2月13日前)购车,赠送3000元大礼包活动。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23985795

  第一眼看到凌傲,你必定会被他那前卫、硬朗、富有未来感的外形所吸引。凌傲车身比例匀称,线条丰富,曲线动感十足,前低后的腰线蕴含动势,时刻蓄势待发,充分满足了空气动力学的要求。丰富的车身线条不但营造了生动的整车造型,更显示出了高水平的生产制造工艺。

  长城在发动机领域一直处在国内领先地位,这次凌傲的动力系统再次印证这一点。1.3L和1.5L两款全铝发动机均采用了世界领先的VVT技术,其中1.3L发动机型号为GW4G13,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配以德国博世公司成熟先进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最大功率为68kW(92马力)@6000rpm,在4200转/分时即可实现118牛•米的输出峰值扭矩,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的1.3升发动机;另一款型号为GW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这一数据更是超越了某些合资1.6升发动机。凌傲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器及比利时PUNCH公司生产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与传统液力自动挡(AT)相比,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更能适应需要频繁变换车速的中国驾驶环境,并能提供更佳的起步和超车反应,还有利于延长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节省了维修成本。

  (编辑 陈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