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限量版重庆上市 提供多个改装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大众" href="http://auto.sina.com.cn/salon/VOLKSWAGEN/VOLKSWAGEN.shtml" target="_blank">大众进口途锐限量版上市

  本报讯 (记者 桑健)高档豪华车一般是提供各种菜单让消费者进行搭配。1月23日重庆上市的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限量版有些不同,它是针对豪华越野车客户的个性需求,先期对途锐进行运动个性化的改装,同时提供了多个改装套件,让客户可以选择更加“个性”。

  从外观一眼就可看出限量版途锐和普通途锐的区别,限量版途锐车身包围、排气管、保险杠等多处地方都有不同改变,内饰印有Volkswagen Individual 荣耀徽章。如果客户还嫌这些改装不够个性,途锐限量版V6还提供了更具有运动风格的铝制金属内饰,手感更为细腻的“Nappa”黑白双色真皮座椅和带木纹镶边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选装件等。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