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限量的Mr.Right--体验大众途锐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0:00  精品购物指南

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限量版

  当听到途锐限量版引进的时候,脑海中便开始猜想着这款途锐家族新成员到底会是如何限量。从心中与其见面的期待到暂时小别他而去的不舍,途锐限量版从更加运动的外表,到个性化的内饰,再到卓越的公路越野性能,无不让人感受了途锐限量版在豪华越野和多功能体验上下的一番功夫,至今想起来记忆犹新。“限量”这个字眼总是让人想到更稀有、更难得,以及更爱不释手,无论从男人或女人的角度感受这款车的时候,他的限量倒有几分像是——“Mr.Right”。  

  试驾档案

  车型:大众途锐限量版V6

  路线: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机荷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茵特拉根瀑布酒店

  里程:往返约160公里

  路况:高速路段约65公里、城市路段约8公里、山区路段约5公里、越野路段约2公里

  天气:多云、阴、晴、大风

DRIVE 驾驭| 寻找……限量的Mr.Right——体验大众途锐限量版

  仪表盘采用黑色设计风格,表盘周围采用镀铬装饰,干净利落。

  底盘系统可在comfort、sport和auto之间切换,让你体会到运动及舒适等不同感受。

  GPS导航系统具有人机互动界面,可实时显示3D路况。

  绅士风衣

  在飞机上就一直想象着途锐限量版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当我走出机场并带着对其的一路期待四处寻找的时候,远远地,他便突然进入了我的视线。

  迫不及待坐进途锐限量版中,立刻感觉像身着了一件拥有众多俘获芳心的元素的高品质风衣。这件风衣主要体现在其独特的车头和车尾大包围,车尾也创新设计了方形的双尾部镀铬排气管,凸显着一种豪华个性,气势更是夺人眼目。侧面的裙边、更加夸张的轮眉,令这件高品质风衣看起来粗犷豪放。20英寸Casablanca合金轮毂很亮眼,想到我马上可以在高速上一试身手,不禁心情有了些许激动。再看后视镜的银色涂装与车身形成了明显差异,就像风衣的品质装典,彰显着其独到的个性。

  披上这件每个细节都充分体现了个性化和运动感的高品质风衣,面子当然有了,至于其内在是否能有称到之处,还要跑上路才能感受到。只讲外表的话,这样的风衣,我喜欢!

DRIVE 驾驭| 寻找……限量的Mr.Right——体验大众途锐限量版

运动化的外观是途锐限量版最着重提升的地方。

  更胜一筹

  途锐限量版沿用的途锐V6强大的3.6升 V6 FSI 汽油直喷发动机,让我在路上超越一个个对手,而我更是感受了其在已经达到时速120公里/小时的时候再提速超车的轻而易举。

  除了3.6升 V6 FSI 汽油直喷发动机,途锐限量版还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选择——4.2升 V8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这也加大了消费者的挑选空间,与20英寸大轮毂配在一起,可谓强强联手了。

  驶离了高速路,紧接着进入山间弯道,虽然其较高的重心在转弯时让我略感身体的偏移,但其较好的操控可以对此忽略不计。途经个别的越野路段时,途锐家族4X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ESP电子稳定程序的结合发挥了作用,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可以有多达前、中、后三个差速器来传送到车轮,扭力分配更有效。相比在普通路况行车时的车辆前后轴扭力分配比例为50∶50,紧急情况下,途锐限量版则可以将100%的扭力传送到前轴或是后轴,以保证在任何路况下都具有更好的通过性能。

  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其45度的爬坡角度,当我数次与途锐限量版一起仰望过天空之后,甚至有点忘掉了越野这个词的本意。再加上其对付崎岖坎坷路段的3.5吨的牵引能力和1640公斤的后轴承载力,如果拥有了途锐限量版,相信你很难再遇到过不去的沟沟坎坎了。  

  雕刻时光

  驾车在路上总会时不时摸摸这里、碰碰那里,途锐限量版的内饰有些让人在路上恍惚有种雕刻时光般的微妙感受。

  无论是其不锈钢前门踏板上铸刻的Volkswagen Individual 荣耀徽章,还是更细腻的内饰配件,都会让你时刻感受着他的个性。在每次不经意地触摸途锐限量版V6中的高档胡桃木或杨木内饰时,我感受着那丝细腻在心底轻缓滑过。其质地精细的螺纹铝内饰具有着金属感光泽,黑杨木内饰的颜色则最为深沉。

  除此之外,途锐限量版V6还提供了手感更为细腻的“Nappa”黑白双色真皮座椅和带木纹镶边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选装件,这都迎合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选择。

  不过说起个性化,途锐限量版就总是不失时机地给我们展露一下。比如我就喜欢车门上的玻璃一定要能完全降到车门里,而途锐限量版的后排座车门玻璃降到底时不能完全收进车门,会留下一小半,当然这也是出于另一种角度的设计考虑了。想想途锐2002年就诞生了,一直发展到如今的限量版,也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不过对于Mr.Rright的理解,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于如何去做(对于男人)或如何去挑(对于女人)的理解,能肯定的只是“Mr.Right”一定是限量的,但符合你心中标准的限量才是你的Mr.Rgiht。

DRIVE 驾驭| 寻找……限量的Mr.Right——体验大众途锐限量版  

  撰文、摄影/张彬 编辑/翟文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