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车商活动信息总汇 购风神S30赠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9:33  福州晚报

  东南推出“翼神婚车”服务

  记者从福建东南汽贸获悉,即日起报名参加“翼神见证我们的爱情”活动,并在2月8日前结婚的新人,均有机会享用由福建东南汽贸提供的翼神婚车。(许凊)

  东风日产华瑞店推出玩转新春贺新禧

  从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获悉,本周末,凡来店赏车、试驾、二手车评估置换、订车的客户,均可获得由该4S店提供的精美东风日产原厂礼品一份;凡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可参与“玩转新春大转盘”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东风日产原厂大礼及新年大礼包。 (笑辉)

  购风神S30获赠“虎年大礼包”

  记者从福州金洋风神专营店获悉,2月14日前到店订购东风风神全系车型的客户,只要是新婚、新生儿父母、新购房户三类情况中的一种,均可凭有效证明获得超值称心的“虎年大礼包”一份。 (许凊)

  一汽-大众举办捷达儿童绘画比赛

  从一汽-大众盈众、福京汽贸两家经销商获悉,1月30日将举行主题为“我家的捷达”儿童绘画比赛。凡捷达车主之家3-12岁的小朋友都可参加,活动奖项设置有初评奖、复赛奖和决赛奖,参与者有机会获得由一汽-大众总部送出的惊喜家庭大奖。 (笑辉)

  福州龙益马自达举行冬季免费检测

  从长安马自达福州龙益马自达4S店获悉,为回馈广大长安马自达用户,即日起至2月7日,凡到店进行维修保养的客户可获得发动机系统、电池及其它涉及安全方面的免费检测及免费添加玻璃水,还有大礼相送。 (笑辉)

  陕汽重卡2010产销预破10万

  日前,由陕汽重卡、潍柴动力、法士特等中国顶级整车及零部件成员共同举办的中国重卡商务年会正式落幕。年会上,陕汽重卡提出“五大领先策略决战未来”的战略远景,将集大成者的高端形象再次展示在众人面前。陕汽董事长谭旭光向外界透露,陕汽2010年预计产销突破10万辆,在“五大领先策略”的保证下,陕汽对完成2010年10万辆的产销量充满信心。 (白戈)

  广本闽江开展存保险送保险活动

  从广本闽江4S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该店购买任何一款车型,即可享受存3000元保险费送3000元保险费。该店保险广本闽江开展存保险送保险活动

  从广本闽江4S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该店购买任何一款车型,即可享受存3000元保险费送3000元保险费。该店保险有6大标准:复查式定损、纯正零部件、专业在细节、安心随车送、服务一站式、残值有保障。(江雪)

  长安福特蒙迪欧车主新春大回馈

  从长安福特获悉,为感谢新老客户对长安福特的支持,即日起至2月28日,凡蒙迪欧致胜及老蒙迪欧车主成功推荐一名致胜新车主,即可获赠长安福特一年或2万公里的原厂质保、价值2500元的3M隔热膜礼券或价值2000元的深度服务保养券。 (江雪)

  华骏福特举办自驾游活动

  从华骏福特获悉,该店将于本周六举办闽清昙石山黄禇林温泉自驾游活动,凡车主报名参加即有礼品相送。参与此次活动,可到店或致电报名参加。 (江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