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装 谢幕--试驾大众途锐限量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7:19  汽车族
大众途锐限量版

  我并没有什么吸引力,但这并没有妨碍我对他主演电影的喜爱,其中《THE TRUE MAN S HOW》便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在影片中,由金凯瑞扮演的True Man从诞生之日起就广受关注,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电视直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当他在影片结尾处推开那扇通向宽阔世界的门并转身谢幕时,赢得的除了掌声还有对未知前途的希望。

  想到这些既不是因为我一时多愁善感,也不是最近开始痴迷老电影,而是由于这几天近距离接触了马上就要上市的限量版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后有感而发。

大众途锐限量版

  “限量版”三个字现在街面上到处都是,小玩意儿咱就不说了,各种超豪华的跑车和房车厂商就经常来这么一手当作噱头,大众也不例外。其实早在2006年,为了庆祝途锐上市三年即达到25万销量,大众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限量发行999辆的特别版途锐。不过大众品牌在中国玩儿“限量”好像还真是头一回。此次推出的限量版途锐出自VolkswagenIndividual,它从2003年成立至今就一直在大众汽车的个性化和高性能改装方面进行着不懈的努力。除途锐以外,Golf、EOS(配置 图库 口碑)、Passat以及P a s s a t V a r i a n t也都是V o l k s w a g e n Individual改动的对象,而他们的产品除了各种individual版本车型和R系列之外,还有很多像Golf GTI Edition 30和Polo GTI Cup E d i t i on这样的特别版车型。另外,时下流行的各种CROSS车型也有所涉猎,比如Cross Polo和Cross Golf就是最好的例子。

大众途锐限量版

  话说回本文的主角限量版途锐,虽然在很多人眼里途锐在各个方面都已经非常优秀,但是作为即将换代的车型,现在推出限量版也总是给人告别演出的感觉。其实事实也基本如此,途锐限量版在动力和底盘的机械方面并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变,大众宣扬的个性化改装基本体现在外观和内饰上,比如源于途锐R50的前后包围及裙边、银色后视镜以及升级成20英寸的车轮都突出了限量版车型更加注重城市和公路用途,而非像去年11期杂志上的普通版本的那样为了翻越万水千山而生。此外像更宽更粗的轮眉、车身侧面的银色饰条,也是区分限量版和普通版的重要标志。内饰上,限量版途锐走的路线也与现在市场上在售的车型有很大区别,除了前门槛处Individual的标徽以外,金属铝拉丝饰条和木饰的混搭更强调了个性化和运动感。限量版途锐除了这些标准配置外,还提供了丰富的内饰改装件供选择,其中,手感细腻的双色“Na p p a”真皮座椅、木纹镶边方向盘以及杨木装饰都可以选装。

大众途锐限量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