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美国曝光售3148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10  新浪汽车
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
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

  新浪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的美国售价信息。据泄露出来的文件显示,全新的吉普大切诺基将售31480美元(这是基础的Laredo "E" 4x2车型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1.5万元)起,Overland-trim 4x4车型将售45770美元(约31.2万元),售价中包含了运费。相比较,即将离市的2010款车型售价为31490美元(其中包含了运费)起。

尾部设计带有明显的克莱斯勒风格
尾部设计带有明显的克莱斯勒风格

  除了新的喷漆和装备包之外,新款大切诺基拥有了46个新的标配和选配特征。毫无疑问有些特征是全新的,例如两个分动箱、自适应式速度控制系统、巨大的油箱、双边框的活动顶篷和双氙大灯,当然还有发光的杯托。此外,新款大切诺基可能还会配备“一流的高档内饰”,当然这一点还有待证实。

内饰效果图
内饰效果图

  另外还提供有8种预装的车型装饰装备包:电子智能信息系统、2代豪华选装包、四驱系统、时尚功能组、技术模块、拖拽功能与四代拖拽系统。当然,这些装备包不会提供给整个车型系列,其中几种装备包需要具备吸引力的必要条件,例如2代豪华选装包只能装备在采用黑色/轻霜米黄色内饰的限量版车型上。

  新款吉普大切诺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