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全系优惠1.5万元 杭州现车较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0:16   易车网 字号:
新甲壳虫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目前除了橘黑限量版外,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基本有15000元的优惠。目前4S店现车资源有些紧张,不过提车周期最长在1个月。

甲壳虫杭州最新行情表
甲壳虫杭州最新行情表

  甲壳虫自从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在中国也不例外。虽然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但是甲壳虫的外观却依旧和刚刚问世之初差别不大。虽然在国内它的定位是高档车型,但是和其他大众高档车型相比,客户面较窄。主要是受到国内路况、国内消费者购车偏好等因素的影响。本次商家的优惠幅度较大,也是商家在牛年的最后一次促销,如果对甲壳虫心仪的朋友,可以到4S店详细咨询。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