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小排量新甲壳虫来了 大众甲壳虫1.6L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9:31   中国经济时报 字号:

  本报记者  曾业辉

  4月30日,大众进口汽车推出了“黄金排量”1.6L版新甲壳虫,当日起在全国范围销售,定价20.16万元。

  作为一款经典的个性化车型,甲壳虫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中国市场,甲壳虫也受到了时尚男女的追捧,1.6L小排量新甲壳虫的推出,不仅契合了当前低排量、节能环保的“绿色”潮流,受众面也因排量下探有望大幅拓展。

  新甲壳虫1.6L配备大众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175km/h。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新甲壳虫1.6L的燃油经济性很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9升。    

  购买新甲壳虫1.6L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而且1.6L“黄金排量”更适合都市行车要求——上下班油耗低、更节约;出行或郊游,因色彩夺目、造型独特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随着1.6L版上市,新甲壳虫拥有了1.6L、1.8T、2.0L三种排量版本,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以及常规版和墨橘版等多样化车型选择。新甲壳虫本身是经典与时尚有效融合的典范,而1.6L版本在此基础上,更加突出了节能环保性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甲壳虫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