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延续经典 新甲壳虫墨橘版缤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8:10   重庆晚报 字号:

新甲壳虫墨橘版
官方价格:22.73万-30.21万元  经销商报价:18.5-42.5万元 甲壳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4月9日,“虫虫CLUB”家族的新成员——新甲壳虫墨橘版,在渝上市。大众汽车销售总监高竑地表示,甲壳虫有望在个性化进口小车领域中,做到重庆第一。

  作为2010年引进的主力个性化车型,大众汽车对新甲壳虫墨橘版引进重庆寄予厚望。原因之一,就在于重庆市民对于小众个性车型的接受度一直较高。更重要的是,大众辉腾去年在重庆的销量,位列全国第一,给了大众强烈信心。

  进口大众博众辉锐店总经理杨晓静认为,甲壳虫一直是汽车工业设计的时尚标杆。墨橘版在延续经典的同时,通过更绚丽的色彩,强化运动感和个性风格。”墨橘版的车身漆面,采用了醒目的橙色和黑色搭配,黑色车顶、“Black Orange”彩贴、底盘降低10毫米,带腰部支撑的运动座椅,均是全新亮点。售价为 22.73万元至30.21万元。  记者 钟雅如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