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甲壳虫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22.73万-30.2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 09:1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近日,大众甲壳虫换代前推出的最后一个版本“墨橘版”正式上市,包括1.8T豪华版、2.0L舒适版和2.0L敞篷豪华版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价格区间22.73万-30.21万元。另外,1.6L版本也以20.16万元的低价入市。

  1.8T回归,价格高涨

  和普通甲壳虫相比,墨橘版最大的特点在于外观颜色和装饰的不同。该版本只有黑色和橘色两种车漆颜色,车身底部配有“BlackOrange”车贴,车顶则统一为黑色。标配17英寸合金轮毂,橘色车身使用黑色轮毂、黑色车身则配银色。大轮毂加上比普通版降低了10mm的底盘,使墨橘版显得运动感更强。动力总成方面与普通版相比并无太多变化,110kW和85kW的2.0L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2009款普通版甲壳虫均使用2.0L发动机(只有07款有1.8T发动机),硬顶顶配售价21万元左右,敞篷版不到26万元。墨橘版让1.8T发动机回归,但价格高涨,消费者需要为更个性的颜色和运动感多付出2万-4万元。

  新一代车型或年内亮相

  作为目前最便宜的甲壳虫车型,1.6L版使用的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8Nm,与之配合的是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75km/h。这套动力总成的性能与Polo 1.6L车型非常接近。

  1.6L版本甲壳虫在车身外观方面与2.0L和1.8T版本并无明显区别,车身颜色包括火山红、向日葵黄、满月米、镭射蓝、大理石白以及墨橘等。其最主要的变化在配置方面,取消了天窗、雾灯、6碟CD等舒适性配置。

  记者获悉,这一批墨橘版和1.6L甲壳虫是大众汽车在全球所有市场统一投放的车型,中国市场的配额为几千台,这也是现款甲壳虫换代前的最后一个个性化版本。新版甲壳虫有望在今年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采用更新后的平台,动力总成也将全面升级。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甲壳虫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