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甲壳虫全系优惠3.7万 最低售价1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6:35  网上车市

  甲壳虫是一款出自于PQ34平台的轿车,它与我们熟知的高尔夫共平台生产。不过在国内,它的“身份”却被提升了很多,绝对的超过高尔夫的价格。正因这是一款小众车型,所以它显得弥足珍贵,再加上甲壳虫圆润、小巧、动感的外形,所以它给我们的印象非常亲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甲壳虫硬顶版本车型仅有2款,2.0升顶配版车型暂时不引进。由于2.0升标配版与2.0升顶配版仅相差真皮座椅一项配置,但价格却相差2万元,所以购买2.0升顶配版车型的消费者较少。目前其余两款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共有红色、黄色、米色现车,最高优惠3.7万元,非常值得出手。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不同于其它小车技术上的简化,新甲壳虫在汽车性能与科技上的精益求精,让很多专业车迷惊叹不已。它装备有了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1公里。配以大众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技术改进生活。新甲壳虫装备的6扬声器“gamma CD”音响系统。

  编辑观点:甲壳虫卡哇伊的外观尤其博得女孩子的喜爱,除此之外,“虫虫”在动力、操控等方面也秉承大众汽车一贯的优良特征。对于这样一部小车,2.0升的动力足够在城市里跑得很快,而且节油性也较好,我们更加推荐2.0升标配版车型,优惠后为19.5万元,价格比较合适。

  (编辑 刘超)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