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驾大众甲壳虫墨橘版--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试驾大众甲壳虫墨橘版

  1937年,大众汽车公司成立。当时“平民汽车”的概念在广泛传播,德国政府采取一些措施减少驾驶车辆方面的税收,目的是降低拥有汽车的开销而刺激汽车的销售,同时下达了生产一种大众化轿车并建立工厂的指令。1938年5月26日工厂奠基,推出了著名的大众甲壳虫型轿车。这种车型至1981年累计总产量超过2000万辆,成为世界上生产时间最长和产量最多的车型。(此段摘自:《汽车构造》)

  甲壳虫的诞生是顺应那个时代普及家用轿车应运而生的产物,它的生命力在目前看来仍旧如此顽强,书写着一个又一个汽车界的神话。与它诞生时所担负的使命不同——新甲壳虫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墨橘版的出现弥补了它缺乏运动性能的空白,自然也会吸引不少男性消费者的目光。笔者预测,墨橘版甲壳虫1.8T车型上市时的定价不会低于目前普通版车型,所以将近30万元的售价定位是制约它成为名副其实“平民汽车”的最大障碍。(作者:霍弘伟)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