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Veloster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现代将发布轿跑Veloster 2011年登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7:2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冷宇)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轿跑Veloster的预告片,该车将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据现代北美 CEO John Krafcik介绍,全新Veloster将采取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跑车的设计元素,预计将在2011年正式登陆全球市场。据悉,该车并不是酷派的换代车型。

      外观上,现代Veloster采用了更加紧凑的两厢车造型,前车门比后车门大很多。官方表示量产车型和概念车有70%-80%的相似度。

      动力方面,Veloster将搭载一款1.6升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此外,现代的一款1.6T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功率输出200马力的2.0升GDI发动机也或将搭载其上。据悉,该车将使用双离合变速器。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现代Velost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