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卓源进口现代 最高现金钜惠4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0:15   易车网   字号:
卓源进口现代最高现金钜惠40000元!
雅科仕 指导价:69.9-125

    近日,编者从柳州卓源进口现代了解到,店内举行大型让利回馈活动,进口雅科仕3.8豪华版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喜欢雅科仕的网友不妨到店看车!

  具体车型优惠如下:

  

车型指导价现车优惠无现车-优惠
雅科仕3.8 豪华版(G153) 677000 现金优惠40000元 预订:现金优惠30000元
雅科仕3.8 尊享版(G155) 777000 购置税减半(或送您韩国游并享受韩国体检) 预订后1个月内交车
雅科仕4.6 豪华版(G157) 810000 赠送:五年20次保养(机油、机油滤芯、工时)  
雅科仕4.6 尊享版(G154) 910000 赠送:一支高尔夫推球杆和一套高尔夫球包及衣物包  
 

  

  车型短评:新雅科士外形霸气十足,从气势上看丝毫不逊于同级别车型,看上去绝对华丽,前脸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整个车头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很有贵族气息。束状格栅和带着现代风格的前大灯十分霸气,引擎盖上还有雅科士特有的标志。18寸的镀铬轮毂有点凯迪拉克的感觉,相当张扬,尾部大面积的LED尾灯造型很有档次,造型优雅而不落俗套。

  动力性能:雅科仕共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3.8L V6和4.6L V8,3.8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90ps/6200rpm,最大扭矩为358Nm/4500rpm。单纯从数据上来看,3.8L的发动机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太多的惊喜,也许是因为4.6L V8才是雅科仕主打的发动机。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确保了最佳的变速性能及变速体验,确保快速的换挡响应和换挡平顺性。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科仕相关新闻
  • 雅科仕相关问答
2012-08-23胖哥,你在CHE168时我就一直坚持每周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