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挑战雪佛兰斯帕可 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8:5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雪弗兰Spark雪弗兰Spark

  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于2010广州车展期间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其1.0L SE MT 售价为7.78万,1.0L SX AT售价为8.88万,与目前国内市场合资品牌的小型车售价区间非常一致,其竞争力也相当强大。变形金刚这部电影给汽车人之一的Spark带来了颇高的人气,早在去年就有传闻Spark要引进中国,如今其如约而来,相信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尤其是那些儿时以变形金刚为偶像的80后90后们,对他们而言,能拥有一个变形金刚玩具便已爱不释手,更何况是一辆实实在在的“汽车人”了。

雪弗兰Spark内饰雪弗兰Spark内饰

  雪弗兰Spark虽属小型车但外观可以说十分霸气,面积巨大的中网和大灯搭配协调,将本就不大的前脸塞得满满实实,整个外观设计也颇具运动风格。其搭载的S-TEC II 1.0L小排量发动,看似“微”不足道,但它的升功率却达到了50.3Kw/L、最大扭矩为89Nm,提供充满乐趣的操控的同时,保证良好的燃油效率。全新SPARK斯帕可作为首款下探至10万元以下的进口车型,以充满精神气质的产品设计和鲜明的精神主张,打造个性强烈的品牌,将进一步开拓个性化高端小型车的细分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斯帕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