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挑战雪佛兰Spark 上海大众新polo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8:5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上海大众新polo

  相比上一代polo低调稳重的外观,新polo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观设计十分犀利,多以锐角勾勒的大灯霸气十足,前保险杠下边缘的“刀锋”颇具运动感。

  新polo的内部空间相比老款车型略大,其247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也属中等,后排腿部空间比老款车型好一些,但也只属够用范畴。内饰设计与高尔夫非常一致,方向盘和中控台的形状和布局大同小异,也保留了大众车型的经典设计,简单实用。

  新polo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不过不论是1.4L还是1.6L发动机都久经考验,技术成熟且日后保养方便。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155Nm,动力参数属中等水平。不过高尔夫也有1.6L车型,新polo的1.6L车型动力性也很不错。

  新polo最大的亮点是其全新设计的外观,动感时尚且富有霸气,经典的内饰设计和精致的内饰做工,以及沉稳的底盘调教,都符合一款德国车应有的水准。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pol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